双湖县食药局开展药械不合格专项检查工作
2018年01月23日 11:15:2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使双湖县的病患人员能够使用放心的药品和安全的医疗器械,根据那曲地区所下发的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总局不合格药品通告及医疗器械质量公告的函>》的通知,双湖县食药局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对双湖县辖区,药店、藏医院、人民医院、疾控中心进行专项整治检查并对各乡镇卫生院下发自查通知。经检查未发现《关于6批次药品包装不合格的通知》、《关于沈阳新地药业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生产马来酸绿本那敏的通告》、《关于9批次药品不合格的通告》及《国家医疗器械治疗公告》上述所指的不合格药品及医疗器械。

此次专项检查卫生局高度重视,虽未在双湖县辖区内发现相关不合格药品及医疗器械,但还是要防止不合格药品医疗器械的流入,下步卫生局将不定时对不合格药品医疗器械使用和经营店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