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会
2018年01月24日 15:54:3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讲话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了双湖县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会。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及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杨文升指出,2017年各乡镇都能够按照县委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本乡镇实际,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促进了双湖县意识形态领域的平稳良好发展,形成了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大部分乡镇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和其他工作相比不是那么重要,在思想上松懈、工作上落实不到位;二是面对新形势,不能很好的发挥互联网、手机、微信等新媒体的应有作用;三是新形势下舆论引导工作需进一步加强;四是满足基层干部群文化需求的渠道需进一步拓宽。

杨文升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双湖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以对党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时刻履行党委的主题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塑造坚定的政治立场。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高度重视践行意识形态工作。要努力构建意识形态新格局、创新工作方法、建设强有力的工作队伍;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双湖县意识形态工作。要抓协调,形成意识形态工作合力;扎阵地,扩大意识形态工作影响力;抓队伍,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干部队伍战斗力;三是要巩固党的宣传阵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坚持党要管媒体的原则不动摇;对互联网等新兴媒体,要转变观念,加强管理,服务和引导;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不懈追求、开拓奋进、倡导文明、弘扬新风,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png

双湖县措折强玛乡党委书记述职发言

双湖县措折强玛乡、协德乡、嘎措乡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