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文广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26日 10:17: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近日,双湖县文广局副局长桑达措姆主持召开了全局在岗人员参加学习近期开会精神和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会上,学习了《中共双湖县委员会双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县直单位绩效考核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双湖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休假补充暂行规定》的通知、《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要点的紧急通知》、《2017年至今县(中)直各部门会风会记执行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此次集中学习会议主要是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牢记宗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明确职责,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增强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心,努力钻研本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