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多举措整治环境卫生助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01月26日 10:17: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雅曲乡组织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和就近牧民群众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全乡干部职工和就近牧民群众正在打扫

活动中,全乡干部群众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活动以“创设优美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为目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卫生抓起,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讲卫生、家家爱清洁、营造舒服优美的人居环境。

改善乡村环境卫生,保证群众身体健康,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 “多举措整治环境卫生助脱贫攻坚工作”的活动,使全乡的路边、院落卫生问题得到了大大改善,强化了牧民群众对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提升了牧民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为雅曲乡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