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党委书记慰问残疾群众
2018年02月07日 16:53: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2月5日上午,双湖县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利用开展“一乡一社”工作的机会,看望慰问了巴岭乡麦相村重病残疾群众嘎曲,罗布占堆代表乡党委、政府给予该群众500元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物品。

罗布占堆查看了嘎曲家中的基本生活条件和去年经济收入,查看了该群众的残疾情况,并嘱托其子女要发扬孝道,妥善照顾老人。罗布占堆对该户讲解了加入合作社的好处,特别是残疾人家庭加入合作社的优势,该群众表示2017年已加入二村然罗合作社,今年会主动加入巴岭乡“一乡一社”。

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指出,越是临近过节过年,社会弱势群体越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基层党政组织代表着党和政府的第一印象,全体干部职工要关怀广大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努力营造巴岭乡尊老爱幼、关爱弱势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