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布村合作社雪域崩囸茶馆正式开业
2018年02月08日 16:23:3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合作社经济收入,拓宽合作社致富门路,开辟群众就业途径,经双湖县拉玛布村村委会和驻村队积极协助,历经1个多月前期准备,近日,合作社茶馆在乡辖区正式成立,累计投资12万余元。

崩囸茶馆隶属于拉玛布村合作社,运营初期已解决拉玛布村3人就业问题,合作社由拉玛布村群众扎西平措负责日常运营。巴岭乡全体干部职工受邀参加茶馆开业典礼,针对茶馆初期运营中存在的经济困难,巴岭乡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计捐赠帮助款2500余元。

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钰要求,合作社茶馆是拉玛布村拓宽致富渠道的一项举措,全乡干部群众要积极支持合作社茶馆的发展,严禁刁难社卡等行为,让茶馆后期运营和各项手续顺利办理顺利完成,为努力推进巴岭乡整乡合作社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