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嘎喀玛村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8年02月08日 16:23:3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部门及双湖县多玛乡党委、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要求,双湖县多玛乡嘎喀玛村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认真制定学习方案。近日,多玛乡嘎喀玛村村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多玛乡嘎喀玛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普布扎西同志简单介绍了驻村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任务,作了加强学习,摆脱思想贫困的动员,提出了要摆脱意识和思路贫困才能实现弱鸟先飞的独到见解,特别是要彻底根除等、靠、要的观望心态和躺着当低保户的依赖心理。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学习、了解政策、提升思想水平的重要性。

多玛乡嘎喀玛村委会副主任旦培全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村委会主任索朗热巴传达了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村实际,就如何同全国一道实现小康社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村党支部书记次仁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根基,引导全村实现思想脱贫,摆脱落后观念谈了感受。

在交流环节上,每一位村民都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和自己的看法以及今后的生活目标。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次仁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并要求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写出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