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仲鲁玛村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2月11日 14:08: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多玛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指示,及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精准扶贫户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近日,双湖县多玛乡仲鲁玛村驻村工作队为精准扶贫户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教育扶贫户在新时代中改变思想、提高思想水品,摆脱等、靠、要的态度,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努力提高生活水品,实现脱贫。同时多玛乡驻村工作队强调脱贫攻坚、建强基层组织、严格打击腐败现象等工作的重要性,教育扶贫在新时代中奋发图强,跟紧社会脚步同全国实现发展、文明,并2020年实现小康社会的必要性。明确要求扶贫户反对分裂、维护国家统一、感党恩、知幸福。另外会议中仲鲁玛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尊追同志认真宣讲多玛乡召开的学习会议精神,确保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