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召开“一乡一社”专项工作会议
2018年02月11日 14:08: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部分乡干部共计21人参加巴岭乡“一乡一社”专项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就合作社聘用职工合同进行商讨。

会上,罗布占堆书记宣读了合同草书,随后参考待定内容,征求大家的意见。针对聘用职工用工时间、工资、休假、出差、旷工和中途毁约等都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并最终将商讨结果加入该合同中,由巴岭乡文秘办起草正式合同。截止2月7日下午,合同内容已经基本完善,交由巴岭乡乡长李钰再做修改。

罗布占堆书记指出,“一乡一社”工作是今年巴岭乡社会经济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把合作社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抓细抓好,为合作社及时挂牌成立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