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加大安全生产监管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2018年02月14日 17:38: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2月9日召开的自治区“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丁业现常务副书记的从3各方面对“两大节日”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1日召开的那曲地区“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松吉扎西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月12日召开的全县“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边巴旺久副书记对安监部门牵头的各项安排部署和杨文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两大节日”期间的安生生产工作,对突出问题进行工作开展如下:

1、线路老化和线路乱插乱接问题,2月12日,安监局牵头,消防对双湖县正在营业的饭馆、商店、宾馆、尤其是粮油局商品房和居住点进行大检查,检查发现粮油局内牧民居住点2家由线路老化问题,及时跟电站联系当天整改;线路未穿管的1家饭馆和1家宾馆限期整改;电线乱插乱接的1家饭馆当场整改。

2、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与交警部门和交运部门沟通,计划“两大节日”之前和期间,由交警部门牵头,安监局、交通部门对县城和乡镇沿线路段排查安全隐患。

3、做好带班值班问题,安监局在“两大节日”期间值班的带班领导为安监局局长达瓦次仁同志,值班人员为局副局长归桑扎巴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的“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监部门“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不出”。

4、根据地区安委会要求和双湖县“两大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督导问题,为切实做好双湖县安全生产领域继续保持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马恩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