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开展庆“3·28”座谈会
2018年04月03日 16:40: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今年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为做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双湖县“四讲四爱”办公室通知要求,3月30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深入开展庆祝“3·28”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纪念日活动,活动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旧西藏对比”为主题,开展“我的幸福我来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在措折罗玛镇人大代表之家举行,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大主席普布扎西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双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督导组组长次仁平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参加会议的有各行政村群众代表、党员代表、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以及德高望重的老人等共21人。

1.png

措折罗玛镇加吾村老干部代表扎西顿珠畅谈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之前,在农奴社会,西藏存在劳而不获的现象,解放之后才有了生活平等、权利平等、人人平等。旧社会的黑暗和水深火热生活与百万农奴解放之后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解给更多人青少年和广大群众进行转变思想,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2.png

会上,各位代表人选在从各级党的领导下西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西藏各民族逐步走向繁荣富强以及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召开以后给西藏各地群众带来的惠民政策进行深入座谈。各村代表人选积极座谈,为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团结、奋进良好的气氛。

3.png

会上,次仁平措主任强调,一是要本次代表人选加强宣传工作,增进共识、引发共鸣。二是加强顺利开展各项安全工作,以微不足道的小事开头报党恩。三是服从党的安排,完成保护生态环境、精准开展扶贫工作等各项工作。四是更加自觉地引导群众思想领域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引领到新家园建设当中投入进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致富要靠自己双手的致富理念。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