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4月03日 16:40: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湖县有关基层党建相关会议精神,双湖县嘎措乡于3月30日下午4点,在乡党委政府的组织安排下,召开了嘎措乡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嘎措乡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计划安排2018年各项工作的内容。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益西克珠同志主持。

1.png

益西克珠委员汇报了嘎措乡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益西克珠指出,2017年在乡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统一安排下,嘎措乡基层党建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一是代表乡党政慰问嘎措乡困难老党员共8户10余人,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国家的温暖。二是发展党员方面,嘎措乡共发展4名正式党员,培养4名预备党员、16名积极分子,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储备嘎措乡党员后备人才。三是计划安排嘎措乡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群众思想教育为主。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宣讲会议,召开不少于4教育会议等相关重要党建活动。全面提高嘎措乡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的理论知识。

嘎措乡党委书记白玛久强调,干部职工始终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的在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会议最后嘎措乡乡长孙超同志,围绕汇报内容和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要求嘎措乡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继续为全乡的党建工作服务,并表彰奖励嘎措乡优秀党员索朗白吉同志,以资鼓励。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以索朗白吉同志为榜样,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争当优秀党员,全力为嘎措乡基层党建工作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