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积极落实“一户一档”整理工作
2018年05月18日 17:17: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 “一户一档”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精神,近日,措折罗玛镇组织开展了“一户一档”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如期保质的情况下稳定推进。镇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分工要求,万众一心、热火朝天的开始整理工作,所有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缺氧不缺精神”和“海拔高我们要求更高”的要求。镇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到凌晨3点半,次日十点四十所有干部职工继续来到办公室继续奋斗,确保“一户一档”在填写精准的前提下如期完成。

1.png

在开展过程中,镇两位主要领导,不惧辛苦同所有干部职工同吃、同做、同时加班。苦口婆心的教导每一位干部职工开展工作和细心的回答所有的问题。切实做到部署精准、数据精准、填写精准,稳定推进“一户一档”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