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玛镇召开“改进作风 严肃纪律”专项整治会议
2018年05月18日 17:17: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防止措折罗玛镇干部纪律松懈、办事作风拖沓,近期,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改进作风 严肃纪律”专项整治会议,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甄国平主持。

1.png

会上,甄国平传达了《中共措折罗玛镇委员会  中共措折罗玛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对舒佳伟等4名同志的通报批评的通知》。

甄国平要求,一是全镇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本次通报的4名同志是在检查期间查处的,其他一些同志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大家要引以为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二是各单位、各村要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尤其是对办公电脑进行一次彻底清查,与工作无关的软件特别是游戏、聊天软件一律清除。三是镇纪委、督查室要继续对各项制度、纪律、作风问题的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