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扎拉到措折罗玛镇实地调研扶贫工作
2018年05月18日 17:17: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带队的工作组来到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实地调研扶贫工作,那曲市市长敖刘全陪同调研。

1.png

齐扎拉深入措折罗玛镇易地搬迁集中点,实地调研了措折罗玛镇易地搬迁房屋建设情况、搬迁入住情况,并深入到贫困户丹真家,亲切问候了该贫困户日常生活,详细了解了该户加入一村一合后劳力分配和年底分红情况,同时对该户进行思想引导,鼓励该户勤劳致富,为下一代打下基础,树立良好的致富榜样,不能一代代的继续贫困。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对贫困原因,切实做到持续增收彻底解决贫困根源上下功夫,真正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齐扎拉还给予两家贫困户各1000元的慰问金,鼓励该户勤劳致富,走向幸福的生活。

随后,齐扎拉深入到易地搬迁施工点进行实地调研,就造价、原材料购买情况与施工方和监理方进行了询问。针对易地搬迁房屋造价过高的情况,齐扎拉要求,要做到项目管理精准,坚决不能粗放型的管理,严格项目资金使用必须使在刀刃上,绝不能浪费国家资金。

齐扎拉要求,各级干部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资金使用精准,真正做到质量精准、资金使用精准,切实每项资金都使用到位。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