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国平查看罗玛镇易地搬迁居住点和施工点
2018年05月18日 17:17: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镇党委政府、镇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安排部署,由措折罗玛镇党委书甄国平带领扶贫办两位成员,深入易地搬迁集中点查看易地搬迁房屋修建和困难群众居住情况。

1.png

在查看过程中镇党委书记甄国平详细询问了易地搬迁房屋门牌的制定,群众日常生活起居。在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亲切交谈,鼓励贫困户明白给钱给物都是权益之计,只有自己思想转变,靠自己勤劳双手付出劳动的收获才是根部所在,懂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

在易地搬迁修建点要求修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图纸要求进行施工,询问房屋今年全镇多少套及房屋结构等相关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施工垃圾,甄国平要求,工地限时责令施工方当初进行整改,坚决不能以环境为代价换来经济发展。随后要求镇脱贫攻坚易地搬迁组结合产业组要要定时不定时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时整改到位,过后要进行复查,确保存在的问题确实整改到位,确保此项民生工程工期、质量到位。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