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脱贫攻坚交叉督导检查安排部署会
2018年05月18日 17:17: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全县迎接脱贫攻坚交叉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在巴岭乡参加会议。

1.png

边巴旺久传达了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检查方案,扎西平措再次对各乡镇、各县直部门继续做好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强调。

边巴旺久要求:一是要必须清醒地看到,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各乡镇、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为举全县之力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各乡镇、各部门在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各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把最灵活、最实用、最有效的力量和办法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三是对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必须对每个贫困户的贫困特点、成因、解决措施和办法都要有深入了解,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同时要“吃透”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四是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的推进力度,目前双湖县产业推进缓慢,2016年、2017年产业项目收益面窄,“一乡一社、一村一合”注册登记进度缓慢,脱贫攻坚指挥部一定要加快与上级产业组、设计单位、评审公司等的对接工作,“十项提升”工程涉及单位一定要加快易地搬迁集中点基础项目建设跑办力度,争取2017年、2018年产业项目全部于6月15日前开复工。四是做细群众教育引导工作,脱贫攻坚成果最终是由群众的满意度来衡量,因此各乡镇、单位一定要做实做细结对帮扶工作,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寻找渠道,出谋划策。五是严守纪律规定,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脱贫攻坚问责、追责各项规定,严肃资金使用纪律,做到专账、专人管理,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克扣、挪用、滞留扶贫资金和不重视、不安排、不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事件。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