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5月21日 12:23:2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5月18日,双湖县2018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在政府宾馆二楼举行,会议由双湖县委常委、人大主任罗琼主持。参会的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单位负责同志。

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敖刘全、胡林、母兴斌同志在那曲地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

罗琼要求:一是在工作中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扶贫领域的工作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要认识到扶贫工作面对的是最困难、最底层的群众,他们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县扶贫攻坚指挥部、各乡(镇)政府的扶贫工作者、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有干好扶贫工作的动力和压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扶贫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理论学习,用新理论引领扶贫工作的开展;强化业务能力与素质的锻炼,经常性的深入到村居工作第一线,掌握扶贫工作的第一手资料,确实为贫困者提供最合理的扶持。三是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教育引导,激励他们的志气,在思想上要达到从“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的转变效果,真正激发出持久的脱贫致富动力。县(中)直各单位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积极配合好县内“以德扶贫”的相关工作,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对于扶贫脱困工作的决策要求,县强基办要加强与各驻村工作队的联系,实时掌握好各地情况,合理的安排好帮扶对子,保证贫困户有人帮、有人扶,保障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发展,为同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