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组织开展包虫病防治宣传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12:14:3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包虫病防治能力,确保包虫病防治工作有序开展,努力提高村干部和群众主动防控包虫病、缺乏健康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近期,双湖县协德乡兽防站站长赤列多吉深入各村,通过贴宣传照、挂横幅、组织召开会议等方式开展关于防治包虫病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活动,参会人员有各村"两委"班子及村医,以及双联户户长和就近群众一共80余人参会。会议由兽防站站长赤列多吉主持,会议宣传了关于包虫病发病原因,如何预防等方面知识。利用实际包虫病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讲解包虫病的传染源及危害性,使牧民群众了解到包虫病主要侵袭人的肝脏器官,肺部、脑部、骨骼等其他器官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此次包虫病防治宣传工作的开展,让村干部及群众认清了形式,充分认识到包虫病综合防治的重大意义,让群众对包虫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意识到健康的身体需要我们从一点一滴的日常生活中做起,不断改善我们生活环境,促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传播,远离疾病,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