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
2018年05月21日 12:14:3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协德乡集中全乡党员干部在乡党员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毛赵兵主持。

毛赵兵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乡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座谈会议精神,提升思想道德素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群众工作的方方面面。共同为协德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赵兵指出:全面推进和落实党工廉政建设会议的精神内容。摆正公私关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全乡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旦当,继续前进。”把思想用在实干上,把精神集中到事实上,把工夫下到抓落实上,以实干赢得人心。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