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双湖二届三次预备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2日 11:18:5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5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湖县二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召开。会议由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双湖县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政协委员分组名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

阿更要求,全体委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全体委员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抓好各项维护稳定措施的落实,确保大会期间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全体委员要围绕双湖县“十三五 ”规划及双湖县目前发展现状提出符合双湖县实际的提案;要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九届三次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那曲市“两会”精神,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组织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双湖县政协班子,凝聚人心、汇集人力,为双湖县的长足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双湖县改革、发展、稳定及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