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召开农牧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5月22日 11:18:5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级专家督导工作组的指导下,5月17日下午,雅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赤列组织召开了乡农牧工作专题会议。

赤列指出,雅曲乡农牧工作人员在工作上因不认真、不细心,导致出现草补四大表格、原始数据无留底、文件未存档等问题。赤列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雅曲乡农牧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做好后续管理工作。

农牧工作主管领导索朗旺堆在会上表态,将以此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为教训,深刻查找自身不足,规定时限制定整改台账,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现象。

索朗旺堆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召集农牧办工作人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