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积极解决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中热点难点问题
2018年06月25日 11:51: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措折罗玛镇长曲尼让珠带领综治办成员,深入村居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与双联户长讨论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及精准扶贫工作领域问题。

根据前阶段综治办的入村调研来看,各村村两委在“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中普遍还存在管理失之于宽,口头部署较多,回头查看较少,处理问题瞻前顾后的问题;各双联户长普遍存在带头意识不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性不强,对党的精准扶贫工作政策理解不够,对政府组织的“一村一合、一乡一社”项目理解不够,有抵触情绪。针对这一问题,镇长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双联户长面对面交谈,对牧民群众存在的疑虑和顾虑一一解答,对双联户户长的管理向村两委提出了新要求,针对切实能够真抓实干在联户中能起到带头致富的户长要多鼓励扶持,针对一些小我思想严重,传播不良思想,制约联户群众向前发展的户长要大力整治转变,屡教不改的按照流程该换就换,让有思想想有作为的群众顶上去。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