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色达瓦检查​巴岭乡格拉俄栋村易地搬迁房屋维修情况
2018年06月25日 11:51:5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旺色达瓦赴格拉俄栋村检查易地搬迁房屋维修情况,施工点于2017年完工并交付贫困户居住,居住一年多来,房屋质量总体良好,无严重质量问题。

旺色达瓦经过现场2天检查,发现几处问题,一是部分房屋外墙出现墙皮脱落的现象,有些甚至已经完全掉光,只有墙砖裸露在外;二是院内水泥地面裂缝较多,台阶部分水泥脱落;三是室内墙壁白灰因雨水原因脱落。

根据检查结果,旺色达瓦对维修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维修工作人员能尽职尽责将发现的问题不打折扣的进行整改修复,以让群众满意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中来,建设一项美好的工程。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