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达吾玛宗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8:40:3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6月24日下午,双湖县协德乡达吾玛宗村党支部书记嘎恰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党员上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丰富内涵。

嘎恰从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着重讲解了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指导思想、理想信念、四个自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化改革、人民观、世界贡献、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其次,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解读,引导党员明确为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并转化为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最后,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党的历史、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9名党员参与并聆听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事务及工作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来诠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