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央宗组织召开“一村一合”工作推动座谈会
2018年06月28日 16:56: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副县长次仁央宗到多玛乡仲鲁玛村组织召开“一村一合”工作推动座谈会,双湖县农牧局局长扎西,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官和尚未参加合作组织的11户贫困户参加了会议。

次仁央宗认真听取了牧民群众对合作组织的顾虑,就牧民的顾虑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释,将政府对“一村一合”相关政策及贫困户群众参加合作组织能享受到的具体待遇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极大地提升了这11户贫困户加入合作组织的积极性。会议结束后,次仁央宗县长再三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将“一村一合”作为实现全面脱贫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配合好村两委建立和完善相应的生产制度、议事制度,保证各项工作能够有效顺畅开展。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