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带队调研嘎措乡生态搬迁工作 杨文升陪同
2018年06月28日 16:56: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调研考察自治区有关双湖县生态搬迁工作的开展情况,近期,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带队的调研组在双湖县党委书记杨文升的陪同下,到嘎措乡调研考察生态搬迁相关事宜。

工作组与双湖县嘎措乡玛威荣那村2名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嘎措乡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群众对高海拔生态搬迁相关事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的搬迁意愿。                                                                                                          

松吉扎西指出,高海拔生态搬迁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一项英明决策,是从整个双湖县乃至整个西藏的发展层面出发,是根据双湖县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的一项造福千秋的惠民政策,双湖县嘎措乡作为高海拔生态搬迁对象,在上级各部门的安排部署下,做好群众工作是重中之重,乡党委、政府要深入群众当中,了解群众的搬迁意愿,多听取群众的心声,为嘎措乡下一代幸福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松吉扎西强调,这一切都是以人民为中心开展的,一切工作都要以群众的意愿为出发点,以人为本为工作开展理念,多听取群众意见,多了解群众困难,最大限度的为群众谋福利、寻益处,让老百姓的生活有质的变化。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