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统一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医疗救助工作
2018年06月28日 17:03:2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嘎措乡召开建档立卡户医疗救助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安排嘎措乡卫生所对全乡范围内的精准扶贫户开展免费体检、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统一化拨医疗救助经费先后分三批将前往拉萨各大医院进行医治和康复性检查。

为积极推进双湖县嘎措乡扶贫相关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切实解决双湖县嘎措乡建档立卡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下,双湖县嘎措乡第一批医疗救助工作正式启动,第一批救助对象,在嘎措乡卫生所一名工作人员和嘎措乡玛威荣那村一名驻村队员的陪护下,前往拉萨进行医治和检查,经检查3名医疗救治对象有2名需进行住院治疗,一名接受日常康复性医治。

此次医疗救助工作开展是双湖县嘎措乡根据实际情况,以切实有效解决建档立卡户致贫点为主要目标,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生活当中实际存在的困难,以群众“看的见、摸得着”为工作开展理念,在学习宣传理论知识的同时深入牧户家中,了解和倾听群众的心声,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