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06月29日 18:56: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6月29日上午,双湖县2018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在政府宾馆二楼举行,会议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参会的有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关于《加强纪律建设 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工作结束时关于《领导干部要讲诚信 懂规矩 守纪律》讲话的一部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杨文升要求,要遵守纪律,不越红线。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做明白人,以规矩意识砥砺自身,坚持不懈地践行“三严三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个有之”和“五个务必”时刻审视自己的言行举止,将自觉遵奉党内规矩作为人生戒律,县委监察部门要强化刚性执纪,加大对违反党的规矩和纪律行为的惩戒力度,将规矩的紧箍扎紧,使纪律“高压线”真正通上“高压电”,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紧跟市委步伐,做好教育活动。根据市委如今正在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支部要自行的组织经常性的专题学习,透过对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讲话内容,确实提升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和主动性;把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转化为日常行为的规范,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要求、市委决策保持一致,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