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10:29: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讲话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双湖县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近期,双湖县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大主任罗琼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和县直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文升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和政治责任,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形成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生动局面。双湖县正处在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阶段,距离双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有不到1年时间,脱贫攻坚任务还很繁重,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必须要靠党来统领、靠全县广大党员去奋斗、去实现。全县党员干部要做好在脱贫攻坚的路上群众的贴心人,为脱贫群众宣传脱贫政策,寻找脱贫道路,要深入基层了解基层,说贫困群众话,办贫困群众实事;要做好在脱贫攻坚路上群众的排头兵。

杨文升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和结队帮扶工作、加强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深化完善乡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奉献基层,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加快推进双湖县“一村一社、一乡一合”工程全面落实,同步抓好美丽双湖建设、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双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到了关键阶段,站在新的起点上,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我们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双湖发展新局面,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