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旺久主持召开双湖县扶贫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09日 17:56:1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1.png

本报消息 近期,双湖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双湖县党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召开,各乡镇、县(中)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边巴旺久传达学习了双湖县关于落实《西藏自治区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方案以及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整改任务和整改期限,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边巴旺久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离双湖县2019年全面脱贫只有一年半的时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扶贫攻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扶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最紧迫的工作、最艰巨的使命来抓,时时把扶贫攻坚的使命放在心上,牢牢把扶贫开发的职责扛在肩上,紧紧把扶贫开发的工作抓在手上,切实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要以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准确掌握问题整改成效,用强有力的方法和措施,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