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农牧局举行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车辆发放仪式
2018年07月16日 17:07:3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农牧局举行了各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车辆发放仪式,为7个乡镇各分发了1辆公务车。

仪式上,双湖县农牧局局长扎西指出,在上级的关爱下,为双湖县各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投入资金购置车辆,进一步夯实了兽防工作基础,提升了基层一线工作开展水平,双湖县各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要以此次配车为契机,把关怀转化为动力,强力推进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更好的为广大牧民群众服务。

为确保车辆安全,保障工作需要,双湖县农牧局各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站长签订了《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车辆管理责任书》责任书,并从车辆使用过程中人员的安全、车辆日常维护与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一一强调。最后,双湖县各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领车代表逐一签字领取新配备车辆。

目前,双湖县已为各乡镇农牧业综合服务站配发办公设备、试验器材、交通工具等为实现双湖县基层动物防疫技术标准化、办公正规化、操作规范化、服务质量化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