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出席中石油援藏医疗队义诊活动
2018年07月16日 19:17: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11.jp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中石油扶贫计划西藏双湖县义诊开幕式,中石油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定点扶贫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文荣,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副书记胡勇,副县长梁楠郁,副县长次仁央宗,县人民医院院长强久卓玛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双湖县领导与援藏医疗组热情交流,援藏医疗组一行对就诊病人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徐文荣对本次义诊提出要以病人的核心利益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让病人把健康带回家。

在中石油的大力援助下,河北廊坊管道局中心医院援藏医疗小组不惧双湖县路途远、海拔高、气候恶劣等不利条件,成功抵达双湖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双湖县人民医院本着“立足建成小康双湖、健康双湖,着眼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的目的,立即与河北廊坊管道局中心医院专家组进行了工作衔接。

河北廊坊管道局中心医院专家组一抵达双湖县,就立即展开工作,通过对病人问诊、仪器检查、病史了解、查阅病例、发放药品等医疗手段,对双湖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目前查到的疾病主要有:胆囊结石、阑尾炎、包虫病、肾结石、肝囊肿、肾囊肿、肝血管瘤、高血压、胆囊息肉。通过对病情的分析,专家组加班加点地开会对病情进行严密的讨论,制定合理的治疗方案,准备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在次中石油的大力援助下,河北廊坊管道局中心医院不仅给双湖县医院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还给双湖县医院带来了宝贵的经验,让双湖县医院对服务好双湖人民有了更大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