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开展2018年阶段性结对帮扶认亲活动
2018年07月24日 17:38:3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认亲活动。

斯旺强调,要全面部署结对帮扶工作, 研究制定帮扶措施,将结对帮扶纳入领导干部个人年度绩效考评工作内容,激发扶贫攻坚信心,形成潜心竭力抓扶贫工作的良好导向和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结对户真切感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真心、用心、实心”,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结对认亲”帮扶活动的情真意切,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实际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就业、子女教育、收入、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充分细致地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及脱贫意愿,确保贫困户能够积极脱贫。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