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07月24日 17:38:4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双湖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罗琼讲话精神,经措折罗玛镇党委研究召开措折罗玛镇“四讲四爱”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安排部署会议,措折罗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出席讲话,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各村宣讲员、妇联主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曲尼任珠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主题、主线,充分认识民族团结就是民族发展的灵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指示要求。要讲团结、爱祖国与精准扶贫相结合,提升贫困户的自身动力。要学做相结合,努力践行树立讲团结爱国的标杆,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争做爱国敬业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