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更督导检查巴岭乡河长制工作
2018年08月01日 17:16:1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督导检查巴岭乡河长制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并于当日下午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乡长李钰,乡人大主席旺色达瓦,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各行政村负责干部共计29人参会。

阿更首先检查了巴岭乡一河(湖)一策、河湖调研报告、河(湖)长制方案和领导小组、河长巡河(湖)台账和情况报告以及巴岭乡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的相关简报纪要等。

随后阿更主持召开专题部署会议,阿更传达学习了《那曲市总河长办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单》并做重要部署讲话;罗布占堆报告了巴岭乡河长制工作开展基本情况;李钰、旺色达瓦传达学习了《那曲市总河长办公室关于25个地级河湖“一河(湖)一策”方案编制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和《那曲市水利局关于做好那曲市河长制湖长制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阿更对巴岭乡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特别是其香措、扎辖罗玛河等重要河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阿更指出,地区督导工作组将于8月中旬进行考核验收,巴岭乡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整改办法进行整改,确保考核验收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