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出席双湖县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会议
2018年08月18日 12:25: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按照双湖县委要求,8月10日,双湖县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双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湖县机关工委副书记滕万国及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扎西顿珠指出,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是市委和县委的明确要求,也是双湖县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带头学习好、领会好那曲市委、双湖县委要求,尽快熟悉发展党员工作的新程序、新规定和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县的发展党员工作。要充分认识按照新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尽快适应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要在落实新要求中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要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

扎西顿珠强调,本次培训会议各乡、县直机关党支部要把培训内容原原本本的传达到每名党员,特别是各乡镇要把培训内容通过多种方式对村级党组织进行再培训,确保村级党组织按照规范程度发展党员,组织部要限定时间,各级党组织要抓紧开展好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县对乡,乡对村的方式届时进行检查。

滕万国对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作了具体讲解。他讲到,党员发展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总要求进行,要贯彻好“十六字”总要求,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滕万国还对入党申请书的撰写,预备党员的转正都一一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要珍惜当前的环境,要把工作能力强,为人处事好的优秀干部群众发展到党员队伍中来。

会议最后是现场问答交流环节。会上,参会同志认真记录,对讲解内容有不懂不理解的当场进行提问,机关工委副书记并作解答,比如有同志提问到:“像我们这些在部队入党的,党员档案材料不齐的是否要补齐”。滕万国回答到:“不管是从哪入的党,为了大家以后的提拔或者调动,都要完善党员材料,确保关键时刻不出问题”,会议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加强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可操作性、熟悉性,确保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