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到广电中心项目定位放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8月22日 12:21: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8月20日上午,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副县长张洪军到双湖县广电中心项目定位放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建华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建设的进度及遇到的问题。张建华对项目前期工作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该项目是全县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及政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该项目的认识,在强化沟通、加强协调的基础上,做好精品工程。在后续工程中要做好安全施工措施,做好工地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严格按照工程图纸进行施工;各项目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职,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并注重施工质量;施工单位要积极开展扬尘治理自查工作,加大在环保上的投入,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在建工地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