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卫生院开展送医疗进学校活动
2018年09月05日 17:24: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关于对学校各方面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日,双湖县巴岭乡卫生院开展送医疗进学校活动。

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全校学生进行了询问诊疗,针对部分学生感冒、牙疼、扁桃体发炎等日常小病发放了药品、部分注射输液;随后,针对学校工作生活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共消毒教室9间、食堂3间、宿舍20间,厕所2间,办公室5间,操场1座以及走廊、阳光棚和教师宿舍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送医送药和消毒活动,使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得到了保障,对双湖县巴岭乡完全小学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起到了保护作用。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