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09月05日 17:24:5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双湖县多玛乡“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日,8月31日,双湖县多玛乡党群办组织全乡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本次学习由双湖县多玛乡组织委员卓玛负责授课,授课内容为“增强看齐意识”。

多玛乡组织委员卓玛从新形势下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系列重大会议精神看齐对工作开展的指导性,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看齐意识的关系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看齐意识的内涵意义。

随后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轮流进行了发言交流,主要从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核心,保守党的秘密,加强团结,统一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制定的方针政策,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发言。

双湖县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交流了自己学习“增强看齐意识”的心得,一是看齐意识应该也有一种警示作用,警示大家在向党中央看齐的同时,自己首先是一位共产党员,其次是一位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国家干部,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增强看齐意识的同时,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增强看齐意识为我们提供了方向和指导,引领我们向党中央、党的方针政策看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系列重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