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组织学习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18年09月12日 17:23:3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专职副书记扎西平措主持。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乡长李峻、乡专职副书记扎西平措、乡组织委员旦增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措折羌玛乡全乡上下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对内开创了新局面,对外重树了新形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措折羌玛乡的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农村财务管理有待加强;二是村务公开和党务公开不及时或公开不全面;三是干部作风不思进取。这些问题虽然只发生在部分人身上,但如果解决不好,势必会影响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侵蚀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必须下决心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庄严责任;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