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追回电信诈骗被骗资金10万元
2018年09月13日 17:04:5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018年7月21日,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双湖县协德乡牧民鲁某报案称被电信诈骗10万元(拾万圆),请求双湖县刑侦大队调查此事。接到报案后,双湖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随即要求刑侦大队立即开展涉案资金追查工作。

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公安网及时将案件录入到公安部电信诈骗案侦办平台,第一时间向那曲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及西藏自治区反诈中心上报相关情况,同时与双湖县公安局赴珠海受训民警取得联系,寻求珠海市反诈中心帮助,协助查找被骗资金流向。经过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体民警齐力侦办,先后成功止付、冻结嫌疑人一级到六级涉案银行账号,止付金额:1893668.5元,冻结金额:2290670.78元,全力阻止涉案资金继续流动。在双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珠海受训民警的不懈努力及那曲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追回被骗资金10万元(拾万圆)。挽回了受骗群众经济损失。

9月11日,双湖县刑侦大队将受害人鲁某被骗资金10万元(拾万圆)返还。受害人鲁巴激动地说道:“感谢双湖县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成功追回我被骗资金100000元(拾万圆整),我承诺以后再不会轻易相信此类电话,回去后给乡亲们做好宣传。”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