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列
2018年09月13日 17:04:5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9月11日下午,双湖县公安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 “法律进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学习由双湖县公安局党支部书记顿珠曲桑主持,在家所有党员民(辅)警参加学习会。

双湖县公安局党支部副书记达娃桑珠传达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及“法律进机关”活动实施方案。

顿珠曲桑要求,要认真开展自查,主动对照检查,落实整改。全党员结合典型案例,再一次认真对照自治区“十个严禁”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自觉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各部门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切实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成果。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党员领导干部将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切实做到严格教育、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深挖细查改头换面、隐形变异的违规违纪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出现顶风违纪行为。要认真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部门将定期或不定期对个人进行督促检查,对应付了事、敷衍塞责、走过场的,特别是弄虚作假,以及我行我素、不知耻、没收敛、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