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出席双湖县“四讲四爱”第二阶段转段部署会议
2018年09月17日 17:32: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转段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11日上午,双湖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安排部署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恩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各领域“四讲四爱”主要负责同志,各驻村工作队成员、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僧尼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主持。

杨文升强调,“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西藏自治区党委高瞻远瞩、精准研判,胸怀大局、把握全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英明决策、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对党的治藏方略的精准把握、对西藏区情的深层次研究、对群众思想工作的创造性安排,是一项强基固本的战略举措,是一项强基础、管根本、利长远的群众性思想工程,绝不能等同于一般意义上的宣传教育活动。双湖县各乡镇、各部门、各系统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头号工程和“书记工程”,带头安排部署、带头深入一线宣讲、带头督导检查,要在各项工作中,亲力亲为、作出表率,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双湖县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活动办要切实发挥好督导作用,严格落实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以督促检查促进工作落实,做到教育不深入不放过、整顿不彻底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效果不明显不放过,在查漏补缺,纠偏纠差的同时,挖掘典型,选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典型,发挥起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双湖县全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程恩伟对双湖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阶段的开展提出了要求。程恩伟要求,各项活动要严格按照区党委、那曲市委《总体方案》主线不偏、内容不省、步骤不减、要求不降、活动不走过场的要求,在抓宣讲、抓实践、抓督导、抓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好第三节点“讲贡献爱家园”的各项宣讲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双湖县向纵深发展,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贡献的智慧;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巴桑多布拉提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双湖县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对照此次会议内容找突破、定措施,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细化量化,将具体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对每一项工作干成什么样、谁去干、怎么干,都要有明确具体的措施。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确保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抓常、抓细。

会上,各领域代表作出交流发言,他们说:“就是要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提高个人道德修养,自觉远离低俗低级追求,坚决抵制好吃懒做、无所事事等歪风邪气,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铺就梦想之路,用勤劳的双手为建设美丽西藏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