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对各易地搬迁项目点工程进度和质量进行检查
2018年09月18日 11:33:3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湖县关于易地搬迁工程进度的重要批示精神,保障脱贫攻坚易地搬迁户按时入住新房,近日,双湖县巴岭乡易地搬迁项目负责人和扶贫工作人员赴各易地搬迁项目点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

工作人员针对双湖县巴岭乡4个集中搬迁点的工程进度和质量进行了基本检查了解,并向工地负责人和工头传达了领导重要批示要求,要求各工地按照指示,确保质量,按期完成工程进度,确保广大困难户按时住进新房。

双湖县巴岭乡副乡长、精准办主任普布顿珠要求,各工地要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避免矛盾纠纷,按时完成工程项目。各驻村队和村委干部要定期不定期监督工程质量进度,凡发现违规操作和破坏生态等情况要及时上报双湖县巴岭乡党委、政府,确保双湖县巴岭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问题。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