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发展党员程序业务培训会
2018年09月18日 11:33:3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整改落实那曲市委巡察五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促进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全体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的提高,9月5日-9月11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组织召开发展党员业务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建专干索朗旦措主持。

会议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时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新细则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紧扣“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总要求踏实开展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程序,对发展党员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都要严格把关、严格审查。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由索朗旦措对发展党员的步骤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验收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