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三严三实”党课教育
2018年09月27日 15:30:5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双湖县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近日,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就“三严三实”内容进行授课,双湖县直单位支部在家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学习。

杨泽贵指出,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各部门主要领导是管理干部、人才和党员的负责人,各部门领导干部是“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管人才的人才”。管好别人必须先管好自己,干部要带头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自己,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各部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大力弘 扬“安、专、迷”精神,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努力把各级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杨泽贵强调,各部门必须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努力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要以“三严三实”为尺度,选拔任用干部。始终从党和人民事业需要出发,把“三严三实”要求与“20字”好干部标准结合起来。

杨泽贵要求,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各部门自身建设的“镜子”,严以修身,作好表率。把“三严三实”作为推荐选任干部的“标尺”,坚持原则,用好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从严管理干部的“武器”,扫除污垢,风清气正。把“三严三实”作为强化基层党建的“指南”,密切群众,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