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到嘎措乡督导扶贫领域各项工作
2018年09月28日 10:12: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顺利迎接国家、自治区精准扶贫第三方扶贫评估组的到来,近日,由双湖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牵头的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考核组到双湖县嘎措乡督导扶贫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随后,扎平召集双湖县嘎措乡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在双湖县嘎措乡会议室以幻灯片形式,召开了迎接精准扶贫第三防评估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重点讲解会议,会上,扎西平措从双湖县嘎措乡的实际情况出发,从精准扶贫的理论发展过程、此次评估调查技术和调查流程等层面入手,逐一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仔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双湖县嘎措乡全乡干部职工要以“方向性、针对性、侧重性”的开展扶贫相关工作,决不能有敷衍了事和马虎应对的思想,要以更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为双湖县全县的脱贫摘帽作贡献。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