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8年09月27日 15:26:5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三村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三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召集村两委班子和各联户长对村周围商店、茶馆油库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发现电线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要求,要保护好电线、插头、插座及电器绝缘体部分,要保持绝缘部分的干燥,不要用湿手去扳开关;发现漏电、触电时要立即切断电源,如电源开关太远,可以用不导电的物体,如木板等将接触电与带电体分开;电线不要与金属物接触,不要将电线挂在铁钉上,以免发生短路;不定期检查电器等,努力为村牧民群众排查安全隐患。

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三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罗布指出,2018年各村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形式更加严峻,各联户长必须不定期检查自己管辖范围内联户单位家庭安全隐患,必要时在联户单位内开展学习关于安全生产各类事项,统一思想、提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羌玛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