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林业局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要求
2018年09月28日 11:26: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四起典型案列说明,在作风建设高压态势下,依然有少数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心存侥幸心理,顶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购买礼品、公款旅游和吃喝等现象。全局干部应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真正树立起廉洁、诚信、勤俭、奉献的健康思想,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崇尚清廉,严格执行廉洁有关的规章制度,严禁公款送礼,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等违规情况。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